@创业者,2023东方讲坛开讲啦,场场精彩,等你来约
日期:2023-03-21 09:03:56  发布人:cxcy  浏览量:0

大咖云集 干货满满

今年的东方讲坛主办方还是一如继往,倾力投入,对接多方资源邀请到了来自元宇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时下热门领域的创投大咖,力争为广大创业者和想创业的朋友集思广益,打开新世界。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上海市相关银行开展的公益创业贷款咨询配套服务,各位创友们,还不赶紧约起来!

第一场

 

 

 

 

讲座主题

《创业于大进化时代》

 

主讲人 特邀嘉宾:张志刚

 

博士、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闵行区人大代表,2015年参与创立上海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运营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大零号湾专项办副主任。上海南部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上海启明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促进中心理事长。

 

本次讲座张志刚先生将以《创业于大进化时代》为主题,以人类社会的主要范式转移为切入点,带领广大创业者了解机器智能革命与大进化时代的发展关系,深入分析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模型和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并给予相关创业建议。

弘扬海纳百创精神

助力科创中心建设

2023年东方讲坛·创业生涯系列讲座活动,将进一步助力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营造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和动力环境,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为创新创业者搭好平台、建好舞台,积极打造面向世界的“会客厅”,让广大创业者在上海这座城市聆听世界的声音,接触最优秀的人才,捕捉最前沿的信息,分享最鲜活的思想,激发最有创意的灵感,找到世界级的大科学平台、高能级的研发机构、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产生更多创新创业的奇思妙想,点燃更多创新创业的星星之火。

 

本年度创业系列讲座共推出四讲,邀请全国及本市知名创业者和专家学者,针对上海当前创业领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未来展开演讲,讲座内容主要涉及元宇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创新创业的新机遇、新空间和实践路径。通过本次讲座系列活动,为上海的广大创业者积极添薪加火、主动牵线搭桥、做实精心呵护,营造更好环境,让更多创新创业的“种子”扎根上海这片沃土,沐浴“阳光雨露”茁壮成长。

 

为更好地为上海广大小微企业、自主创业者开展人性化服务,在系列创业讲座活动期间,“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的数十位创业指导专家以及上海市相关银行将在现场为创业者开展公益咨询服务。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