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我校学生汤崇根为甘肃灾区捐赠物资!
日期:2023-12-27 09:39:4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0

近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灾情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正值寒冬时节,当地最低温度可达零下15度左右,灾区人民急需各种物资,尤其是保暖衣物,以抵御严寒的冬季。我校学生汤崇根通过其创业团队向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援助了抗寒衣物500件,以及面包、泡面、矿泉水等基础物资200余箱。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汤崇根的这一举动,是爱心之举更是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作为学校孕育和孵化的年轻学生创业团队的一员,汤崇根自高中时就萌生了创业想法,在进入学校后,在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他的创业之路正式开启。从一间30平方米不到的闲置教室到如今的灯火通明的高层写字楼,汤崇根自主创立的国潮服装品牌“NEOTCG”全年营业额已超过2000万元。

 

一路走来,诸多不易,但青年的梦想和初心不曾改变,汤崇根一直告诉自己“做属于自己的潮牌,用更大的能力回馈社会”。如今,他做到了!这是学校“四有”人才培养生动展现,更是新时代高校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深刻诠释,为他点赞!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