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文明办公---校园安全利于你我
日期:2023-10-26 15:42:5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0

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构建和谐校园通讯稿安全是重要的,安全也是必备的,我们应做到将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正如“安全重于泰山”。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才能使生产和生活得以正常继续下去,社会更加繁荣和稳定。危险事故的隐蔽性和突发性提醒人们,必须时时事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密防范,居安思危。

 

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例行举行安全办公和生产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燕萍老师主持,钱怡、刘佳玲老师及各个入住中心的创新创业工作室安全员参加。会议上吴燕萍传达教育部门和学校关于建设文明安全校园的相关通知和评定细则,希望各个单位和成员能够按照要求进行工作和整改。同时创新创业中心进一步完善和修改中心工作安全责任和细则,接下来会张贴在各个办公室和工作室,以便更好规范和管理安全生产和生活。最后还确定中心安全负责人,除了日常工作时间外,负责人要及时负责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所有安全措施实施到位,安全要求达到标准。

共建文明安全校园,是每一个师生的职责和义务,是学校正常开展日常教学的保障,是维护师生安全的关键,因此关注安全问题,时刻不能松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