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创·创业嘉境·梦起外冈 第六届外冈镇青年大学生“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正式开市
日期:2022-11-16 14:51:07  发布人:cxcy  浏览量:0

    2022年11月15日,由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火热开市。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副科长袁盛平、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晔华、镇妇联主席丁靓、镇团委副书记马天雪、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及各院系、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集市”在校内举办,但仍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学生商户”们热情高涨,各类文创类产品、科技创新创意小发明,3D打印技术、对口地区扶贫产品展示等项目琳琅满目,在校园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观,而一些较为成熟学生项目门前的“客人”更是络绎不绝。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企业上海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马特机械有限公司也在“集市”上向学生们展示了校企合作的最新产品成果。



    此外,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为学生们提供创业咨询服务,专家们从市场环境、政策扶持、项目前进等多个方面,为有意向自主创业的学生答疑解惑,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学校副校长王中强指出:本届科技节和创业集市,将以创新课堂、学生科技创意活动为主线,将课程实施的阶段性成果丰富呈现,有行业专家做专题讲座,学生科技创新知识竞赛、创意展示、动手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师生积极踊跃的投身到教与学的各项创新、创造的活动中去,让教师彰显育人智慧,让学生展现自我风采,让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实现内涵发展。



    本次集市活动中,不仅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产品展示和推广平台,也借此机会凝聚创新产品和人才,引导广大青年在资源集聚和互通中抱团发展,积极走向创业创新的时代前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