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线上顺利举
日期:2022-05-24 21:38:34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4月22日下午13:00,在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外冈镇人民政府、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苏州雄职业技术学院和学校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15位评审老师与参赛选手共同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路演展示与答辩,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共有12支队伍成功晋级5月份的校内总决赛。

本次大赛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及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文件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众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开展。

从今年12月份下发大赛方案,通过各院系组织报名,共有72个项目团队成功报名。学校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多场主题讲座,如《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的设计》、《商业模式的架构》等,为项目团队带来了专业的指导。

12-3月线下讲座培训

3-4月线上讲座培训

大赛复赛线上答辩环节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的赛前准备训练提升和初复赛等环节皆在线上进行但这并没有影响教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中强勉励参赛师生提到疫情下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是一种贡献注意个人防护做好本职工作亦是一种贡献期望参赛师生都可以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保持自身良好的生活工作学习心态和节奏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群体的蓬勃朝气和坚定意志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来“创”造在这一特殊时期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通过复赛展示环节,经过15位专家评委的提问与点评,相信项目团队能更好的挖掘项目优势,期待在5月份的决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十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

老有所伴

2

裕德童蒙馆

3

碎玉轩

4

《医路同行》

5

“寐郦兼”减脂餐厅

6

“航梦”教育机器人开发——VEX机器人

7

稻禾酒业

8

君达乒乓球俱乐部

9

山海-四象

10

Clothes & letter服装

11

热血军魂

12

瑞祥阁香薰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