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外冈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24 21:06:46  发布人:cxcy  浏览量:3

4月29日,第七届外冈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中强、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毛佳妮线上出席开营仪式。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院长、主任、创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专创教师等在线上参会。

创新创业中心苑梦圆介绍了本届大赛开展的相关情况。本次大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有72支项目团队参赛,28支团队晋级复赛。经过15位校内外专家评委结合团队创业计划书及线上路演情况的评审,12支队伍晋级校内总决赛。

会上,沈继良表示,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今年疫情防控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做好“三区”联动,举办这场云中训练营导师对接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做好“三区联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嘉定区“三区联动”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成效的积极行动,是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

毛佳妮宣读了本届训练营创业导师名单,并为导师颁发电子聘书。

项目介绍及一对一导师配对情况

王中强在讲话中对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外冈镇人民政府及嘉定创业志愿者团在这几年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双创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项目在往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他强调,“互联网+”大赛作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一直是学校培养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要通过围绕大赛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教改、新质量、新体系、新文化。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将由创新创业中心牵头,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发挥作用,挖掘好的项目,继续把“互联网+”大赛等双创竞赛打造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推进专创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为区域经济建设输送创新创业人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