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 2021-2022学年PICH创新创业竞赛推介会
日期:2021-12-28 10:15:3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0

随着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岗课赛证融通发展的各类模式取得显著成效。为加强赛课融通和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作用。PICH现代服务学院结合“创新思维·创业教育”课程和“管理能力合成实践”课程,逐步筹备了PICH大学生创新创业赛,并于2021年12月22日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大赛说明会,余霁航老师做大赛说明。

余霁航老师分享了筹备PICH创新创业赛的初心意义、赛程赛制、参赛要求、评选要求、奖金置。他着重说明初赛、复活赛、晋级赛、排位赛四级赛制是本次大赛最鲜明的特点,同学们分别在A赛区“创新思维·创业教育”课和B赛区“管理能力合成实践”课中进行初赛并分别产生九强和三强,未通过初赛的同学自行重组参加复活赛并产生三强。初赛和复活赛产生的十五强再次比拼,通过晋级赛产生七强,七强均可推送并参加第十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七强通过最终角逐,以排位赛形式产生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前三名赢得奖金池全部奖金。

只要有想法,敢闯敢创,人生必然精彩。余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借用学校提供的大赛平台,积极打磨创业项目、提升创业本领、砥砺创业精神,努力在人生发展中赢得新契机。

从创意到创业,从想法到商业实践,构建专创融合人才培养的有序阶梯式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与产学研深度融合,可以有效培养大学生敢闯会创的可贵素质,为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服务国家提供了新平台。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