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学生前往上海飞力勋铖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21-11-20 10:36:20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20211115日,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学校机电系学生前往上海飞力勋铖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上海飞力勋铖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铖、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萍、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员严志明出席活动

 

导师刘伟铖为在坐的20位机电系学生讲述了自身的创业经历、企业发展过程中创新意识的重要性目前机电行业的社会现象三个维度诠释了作为“隐形冠军”的飞力勋铖电气公司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获得现在的成就,并且用多个亲身故事阐述了企业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社会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和“飞力”做法,就制造业发展和未来中国“一线技术人员”的就业趋势变化提出了自己的理解。每到精彩之处,学生们掌声“嘹亮”,可见这节“现场课”深受学生们喜欢。

创业导师严志明指出当代职业院校青年“责任在肩,义不容辞”,期望他们可以以像刘伟铖总经理这般的企业家为榜样,锻炼自身专业能力,做好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

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专家指导团成员吴燕萍表示通过这场活动学生是有收获的。今天的活动共20位学生,里面包括了八名退役士兵,通过谈话发现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岗位认知存在一定偏差。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岗位认知、企业文化及岗位晋升上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将更好地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

中心将不定期的组织各专业学生进入到专业对口的企业进行座谈、参观,让学生在校期间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创就更符合自己的事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