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党史 守初心 创未来”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日期:2021-05-17 10:12:26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517日,我校第九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报告厅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高教学会高职高专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副校长王中强,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各院系双创工作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吴燕萍主持。

王中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出部署。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每一位参赛成员要以拼争一流的饱满精神状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同时赛需要围绕五个更“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开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学习井冈山的革命精神,要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互联网+”新业态下,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商务与管理系毕业生钟博瀚从了解比赛、赛道选择、BP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辅导。作为第四届上海市“互联网+”大赛唯一一个高职院校金奖、最具就业奖获得者,钟博瀚为本届参赛选手解读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主要宗旨与目的,分享了项目成型的心得和获奖项目路演情况。

吴燕萍提出了学校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解读了职教赛道与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相关核心内容。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化”实际,充分鼓舞参赛队伍的士气,为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本次推进会能够推动学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