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外冈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4-28 14:08:5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4月28日,由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和我校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外冈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副科长袁盛平、外冈镇社会事务受理中心主任朱晔华、副主任毛佳妮、上海新望经济服务中心招商部经理徐静、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吴燕萍出席此次会议。各院系书记、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训练营企业导师和本次进入第九届“工商杯”创业大赛12个决赛团队参加了仪式。

会上,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晔华在致辞中表示,“三区联动机制”在大学生创业项目运营的整个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不仅能让学生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也能了解到项目所在专业领域中所需要的专业核心内容。同时也对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达了感谢。随后对去年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并希望能继续为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资源与平台,抓住时代发展的机会,主动探索创新,发扬创业精神,干出一翻事业。

    本次训练营聘请了上海飞力勋铖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铖、上海沐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玮、上海宁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英、上海永成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上海皮小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小斌、英格尔企业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星星、上海百蒂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胜利、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荣俊成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钱春明、上海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培松、上海新迎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春鸿、上海统嘉教育集团总监沈丹12位企业创业指导老师。会上,由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副科长袁盛平、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毛佳妮、上海新望经济服务中心招商部经理徐静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在项目路演环节、企业导师与项目对接环节中,12个团队分别做了项目路演并由导师提问后进行项目认领,最后12个项目团都成功对接了企业导师。

 

4月29日起,创新创业中心将为创业学子们开设一个月的训练营,在训练营期间,12个决赛团队将在导师的带领下打磨项目;期待一个月之后项目团队的精彩比赛,创新创业中心期待全院师生为创业项目加油!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