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6-19 08:51: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7

   五月十一日,创新创业中心在学院大多媒体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红糖馒头罗小馒”创始人罗三长和大赛评委万学教育的潘永刚老师来与学院创业学生进行交流,各院系参加学院创业大赛和积极从事创业活动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心主任胡蓉蓉老师主持。

互联网+分享会1.png

 

 

   在交流会中,罗三长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去年参加比赛时的经过和参赛经验,潘永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规则。随后,胡蓉蓉老师、罗学长和、潘老师和校内创业项目优秀指导老师李承斌老师组成圆桌座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圆桌座谈就“创业者应该具有什么素质”、“如何处理好学业与创业”以及校内各参赛项目的个性化问题做了讨论和解答。交流会后,罗学长和潘老师还对校内项目进行了个别指导。

互联网+分享会2.png

   “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重量级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创新创业中心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的学生的回信精神,中心自三月以来积极筹备创业大赛,通过校内比赛把更多的项目送上“互联网+”大赛的平台。通过举办各种讲座、交流会和赛前项目辅导,争取把更多优质项目送上大赛,争取今年能够取得我院学生参加创业大赛的成绩突破。

互联网+分享会3.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