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创空间公益创业讲座 ——《择业与创业 ● 人生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日期:2017-11-17 09:47:1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6

        10月24日、11月7日下午分别在我院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和青浦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择业与就业——人生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的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与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共同主办。

        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理事郑友男教授,原任上海铁路局党干校副主任、讲师,铁道部系统名师名教。并兼任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理事,专家、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南开大学EMBA中心客座教授;上海大学、浙江万里学校特聘创业导师等。

102253d1a96f182815.jpg

      1412480e4134563524.jpg

        郑教授从就业竞争激烈,时代要求驱使,创业成为更好的选择激发学生对创业的兴趣,加深学生对创业的理解。通过中国高速野蛮发展转型为绿色发展的过程,带领学生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接着,郑教授就当今的就业形势与环境,如何更好地择业与创业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赢得了学生的一致认可。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