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艺飞扬”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外冈镇青年大学生第四届“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正式开市
日期:2020-11-11 12:09:21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2020年11月11日11时,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为期三天的由外冈镇人民政府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第五届“艺飞扬”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外冈镇青年大学生第“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正式开市。嘉定区就促中心副主任刘星、区创业指导科科长张华、副科长袁盛平、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晔华、镇团委书记童珏、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及行政部门的领导及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给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基地,更好的提供产品展示和推广平台。在活动中辅助大学生自主创业,同时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热情,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整体创业率,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气氛。与集市同步开展的还有帮扶云南楚雄等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义卖活动通过创意创业集市活动宣传扶贫攻坚战精神,在广大青年大学生心中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创业者积极投身于服务社会发展中。

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致发言词

19少儿艺术班—-舞蹈(茉莉花)

    活动上,镇受理中心布置了创业指导及“一网通办”宣传摊位,方便同学们前来咨询。有十多年创业经验的新望经济城企业服务部经理徐静老师,为在场的学生做创业指导,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本届集市共吸引了283个项目踊跃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取了96有创意、有特色的项目入围,通过搭建创意创业集市这样的交流平台,凝聚创新产品和人才,引导广大青年在资源集聚和互通中抱团发展,积极走向创业创新的时代前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