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镇青年大学生第三届“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 暨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cxcy  浏览量:808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1031日,外冈镇青年大学生第三届“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暨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隆重开幕,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倪建平、嘉定区就业处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星、外冈镇副镇长徐雪平、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晔华、学院院长陈英南、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学院副院长胡家秀、学院院长助理张扬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并为活动剪彩。本次活动由学院后保处和创新创业中心主办。

1576464615(1).jpg

活动在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在致辞中表示:美食文化节为了打造学院特色校园美食文化,促进厨师们在美食交流中丰富菜品,在工作锻炼中提高厨艺,加强食堂与师生们的沟通了解,更好地做好学院的餐饮服务工作。同期举办的创飞扬创意创业集市作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品牌,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三年,创意创业集市又回到了学校,给予更多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机会。

开幕式后,由学院餐旅服务学院、上海郎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顺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推出八道热炒、十二道中点、八道西点,共计二十八道色泽诱人、摆盘精美、创意突出的菜肴及点心,通过美食节评委会的逐一品尝票选最终评选出了本届美食节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新奖、营养美味奖;在评委品尝评分后,邀请了参加此次美食节的师生共同品尝参展美食。本次集市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各院系共有近50个创业项目参与本次集市,各院系创业团队都在集市中进行了展示。

1576464123(1).jpg


1576464736(1).png

本次美食节的召开旨在通过活动,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提高学院饮食服务保障水平、促进校园饮食服务工作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同时通过美食竞赛,促进学院餐旅服务学院专业教学水平提升,深入践行学院后勤保障部门的初心和使命。

为期3天的美食节与创意创业集市同日开幕,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希望能够真正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守初心:守好食品安全这条红线,树立创新创业育人功能的底线;担使命:担负起学院全体师生吃饱、吃暖、吃好的使命,找差距,找出目前的不足与问题,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能够勇于承担起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任,创业团队要敢闯会创,用创新创业的精神承担起社会发展的重任;抓落实:抓好食堂日常管理,推出创新菜、创意菜,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校园氛围,真正落实学院学院四有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创业有实践”的工作要求。

1576464797(1).jpg

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参与,加强了学院后勤服务部门与师生的沟通,提升了服务水平,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给予了学生很好的创业实践机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