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孵化项目参加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09-11 10:36:49  发布人:cxcy  浏览量:267

    为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9月19日我院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创新创业中心孵化的创业项目——上海橙昶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招聘单位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橙昶传媒校园招聘.jpg

2018招聘会1.jpg

    上海橙昶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与创新创业中心签约正式入驻,于2018年2月正式注册成立,创始人钟博翰为我院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带领创业团队荣获我院第五届“工商杯”创业大赛冠军,并在今年的第六届“工商杯”创业大赛中作为赞助单位为大赛设置“雷光创意奖”。该项目在今年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中荣获金奖和最佳带动就业奖。钟博瀚本人和另一位创业毕业生在今年的六月参加了由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的创业学生毕业答辩会,用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做了答辩,取得了好成绩,开创了我院创业学生以自己的创业实践作为毕业答辩依据的先河。在中心的孵化使该创业团队不断健康发展,他们以自己的创业带动了就业,目前已经为我院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在本次招聘会中,他们作为招聘单位,将招聘我院多名学生进入公司工作。

   学院院长陈英南老师和副院长王中强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在上海橙昶传媒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停留,亲切询问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本次的招聘需求,鼓励钟博翰继续踏实把项目做实做好。招聘会后当晚,近二十名投递简历的学生接受了面试,有部分学生得到了录用。

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9月20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