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第一期讲座开讲
日期:2018-10-17 14:27:4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3

1012日,创新创业中心的创业大讲堂正式开讲,本次大讲堂邀请上海市人社创新创业专家志愿团的李俊老师来我院嘉定校区为同学们开讲《高校创业团队建设与领导力》,嘉定校区各院系共计23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20181012讲座1.jpg

 

创业大讲堂是创新创业中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为全院师生设立的品牌栏目,本学期开始正式面向全院师生开设。创业大讲堂将邀请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来我院就创新创业为师生开设讲座。创业大讲堂积极对接优质讲座资源,得到了市区两级人社的指导和关心,为中心推荐优秀讲师,本次邀请的李俊老师就是由市人社推荐的专家。

李俊老师作为市人社聘请的专家,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是资深投资人,在讲座中与同学们分享了高校创业团队建设和领导力的讲座内容,从团队的建立、建设、创始人的领导力、团队成员能力的发挥等内容展开,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热烈互动。在讲座后,很多同学主动加了李老师微信,向李老师请教。

20181012讲座2.jpg

本学期,创业大讲堂还将在青浦开设一次讲座,创新创业中心希望通过创业大讲堂的开设在全院营造更为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覆盖全校师生,为大家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和内容分享,欢迎全院师生积极报名参与我们的讲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