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镇第一届“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开幕式
日期:2017-1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0

  2017年12月5日中午,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外冈镇第一届“创飞扬”青年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开幕仪式。本次活动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指导单位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外冈镇党群工作办公室、外冈镇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外冈镇委员会、外冈镇民政办、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和我院创业俱乐部共同成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外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外冈镇党委委员俞海东区妇联副主席沈蓉嘉定区团委副书记沈吉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嘉定副秘书长吴海峰、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副院长叶松等。

创意集市1.jpg

 

  此次活动在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一段精彩演出后为我们的创意创业集市正式拉开了帷幕。

创意集市2.jpg

 

创意集市3.jpg

  本次活动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中强主持并介绍本次创意创业集市活动宗旨。

创意集市5.jpg

外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

创意集市6.jpg

  计算机工程系王永康同学作为创意创业集市青年大学生代表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

创意集市7.jpg

  在第四环节中,由区妇联副主席沈蓉女士为我院代表外冈镇参加2017嘉定区妇联组织的“女性创业大赛”两个项目团队“茉莉花丝”和“星韵教育科技”颁发荣誉证书。

创意集市8.jpg

  由共青团嘉定区委员会副书记沈吉敏为外冈镇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员颁发聘书。由共青团嘉定区委员会副书记沈吉敏为外冈镇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员颁发聘书。

创意集市19.png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嘉定副秘书长吴海峰上台和我院副院长中强一起为创意集市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签订捐款意向书。

创意集市10.jpg

领导为本次创意集市剪彩

创意集市11.jpg

我院党委书记金伟国上台讲话

创意集市12.jpg

大学生文艺团带来精彩演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